aas

【X战警】人生八苦(虐)

#生#

二十年的无人理解,二十年的孤独,仅仅一眨眼的二十年。

黑暗而杂乱的地下室里,银色头发的男孩子蜷起了身子,从发梢到脚尖都在颤抖。

“我的出生……大概就是个错误吧?”

 #老#

已经重伤的人类部队耀武扬威地看了面前的白发老者一眼,一瘸一拐的拖着遍地的年轻变种人的尸体离开了。

Erik的手无力地垂下,什么“万磁王”“变种人的保护者”……

——他不过是一个有着特殊能力的人类,一旦老去便再也无力回天。

 #病#

无论杀掉多少次都能恢复,连剧烈的疼痛都习惯到了麻木,然后看着所爱之人一个个死去。

Logan厌恶地看了自己的手一眼,什么“自愈因子”啊……根本就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病罢了。

 #死#

Alex俯下身,在墓碑前缄默地放了一束花。

一旁尚还年幼的女孩抱着自己父亲黑黄相间的作战服,肩膀耸动,咬着牙压抑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Alex抚摸着微微颤抖的花瓣,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对不起,Sean。”

 #求不得#

宿舍楼的窗外大雨倾盆。

宿舍里的每一处都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那个人留下来的东西,玩偶,墨镜,衣物,然而会呼吸会思考的生物却只有Scott一个。

X战警的队长求得了责任求得了信任,却再也求不得和自己兄长在一起的日子。

 #怨长久#

已经十年了。

那个会操纵火焰的少年已经消失了整整十年。

Bobby突然觉得很不解,是不是无论多小的嫌隙,套上了对立的枷锁,就会这样日复一日且毫无边际。

 #爱别离#

Logan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而面容熟悉的棕发少年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初次见面……你好。”他的手指有些不安的揪着衣摆。

原来他没有回来,那个埋葬在湖边,被凤凰毫不留情抹杀的镭射眼。

 #放不下#

Erik看着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X教授,皱了皱眉:“……不要再使用能力了,Charles。你在加速你的死亡你知道吗?”

“没事,”Charles微笑着放下手指,声音却是掩不住的虚弱,“……我还可以陪你很多很多年。”

 


评论(6)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