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

【X战警】地狱的变种故事(偷窥日常),第五重

我现在总算知道这个Alex\Sean这个圈子有多么冷了,不过还是求评论!!

前文:https://808902788.lofter.com/post/1dbcf70a_c37504d

17

Sean张开嘴,人耳所无法听见的音波从震动的声带中产生并扩散开来,片刻之后所有珍惜的飞禽走兽全都噤了声,任主人怎么逗弄都不肯再出声。

Warren深吸一口气张开双翼,那双碧绿的眼睛泛着宝石般的色泽,锋利的骨刺将地面搓出一道极深的印子。

一时间,所有人的视线都对准了Alex和Sean以及他们手中那样美丽的天使。

“不知诸位看来,我们捕获的这只天使……能够值多少?”Alex拉开了Warren的翅膀以便让人看见。

“一百万!我知道买不下他,但是伺候大爷一晚上总够了吧?”有人甩着支票夹哗啦哗啦的抖着。

“只怕这位会直接杀掉你……这一路上他已经被人摸过很多次羽毛了,他现在很愤怒。”Sean瞥了一眼那个丑陋的男人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

“五百万买下他,两位意下如何?”一个稍微上了年纪的男人慢慢的踱了过来。

“老人家,买回去用不了可是会死很多人的。”Alex摇摇头似乎又把人给回驳了。

男人被Alex驳了面子似乎有些不悦,但是他确实是真心想得到这样的天使回去装点门面于是也不好发作。

“我怎么可能用不了呢??这个变种人怎么可能会打赢我的保镖呢??”男人带着打量奴隶的眼光打量着Warren顺手摸了一把Warren的翅膀。

死老头!!老子不宰了你老子就把名字倒着写!!

Warren碧绿的一双眼就这么恶狠狠的盯着那人,Sean是知道Warren的想法的,出于安全考虑他还是拽了拽绳子以提醒Warren不能误事。

大概就是在Alex准备了一肚子冷嘲热讽的词儿想要把那个什么大集团的老爷骂得让他找个地缝儿钻进去的时候,Warren猛地扯了一下手中的绳子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东西。

“是我们那里的老对头。”Warren略带嫌弃的声音飘了过来,而能听见的也只有Alex和Sean二人。

“老对头?”Sean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句。

“居然是熟人?”Warren突然笑了一下,瞬时收起了他那狰狞的模样。

“什么熟人?”Alex也有些莫名其妙。

“我想我们要找的家伙找到了……那边那个打着绿色领带的男人,是沃辛顿企业的老对头,当年我家老爷子手上的变种人抑制剂还是从那个家伙手上买来的呢。”Warren甩了甩头自己从身边那个老男人的视线里移开。

Alex瞟了一眼那个躲在黑暗里的正在和人交谈的男人然后径自牵着Warren离开了人群,而身后那个什么老爷气得吹胡子瞪眼。

完全不出乎所料,Warren一走过去就吸引了那个男人的注意力。

18

“卧槽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饥渴的人!这眼神太他妈受不了了!”Warren默默地对Sean吐了个槽。

“那么他为什么就单独对你感兴趣呢?这里的其他变种人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Alex拽了一下Warren手上的绳子。

“卧槽前辈你温柔点!……一般的人类政府抓住那些变种人是为了得到他们的能力的具体数值,精确到小数点的那种,但是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就会从变种人身上直接获取那些能力用来进行研究,而且还搞完就毁尸灭迹以绝后患……可是为了方便而去惹地狱,这他妈是脑子被天启整过吧!”Warren叨叨了一阵,到了末尾有点自言自语的意思。

“别给我提那个光头,那天我就稍微离开了那么一小会儿Alex就像个傻叉一样把学校炸了,还破破烂烂浑身是血的来我这里报道,丢脸。”Sean想了想那一天的场景,简直欲哭无泪。

“至少这样我就能陪着你了,Sean。”Alex吻了一下Sean的额头,揉了揉Sean有些长的头发。

这边三人不紧不慢的走着,那边那个男人已经按耐不住主动凑了过来。

“两千万,我买下,生死由命,怎么样?”男人倒是废话没有一句,爽快得很。

Sean挑了半边眉毛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这家伙这么爽快倒还是有些出乎意料,不过那么多钱……似乎留给Scott当生活费也挺不错?

Warren看了看那整整两大箱子的钞票,顿时心中血如井喷。

男人很满意的看着眼前的天使眼中惊恐的神色,但他永远不会知道,Warren恐惧的是什么。

啊啊……两千万啊啊啊……你他妈有事儿没事儿给他们那么多干什么!给的越多这俩货压根不能用还全塞给Scott了啊啊啊!!这简直他妈的就是浪费钱好吗!这个蠢蛋我可以马上杀掉吗!

19

“这仨货还真是玩得开心。”Emma看了看镜子无奈的摇摇头,这几天地狱又出了几桩事,这回不是变种人被捉住的问题了,这回是那些人直接来地狱报道了,Emma觉得这件事还是先别告诉那三个去人间放风的家伙好了,毕竟那Alex和Sean已经累了这么久,难得一次偷闲,若是泡了汤那两位恐怕要哀怨个好几天。

20

Salvadore此时正在和Darwin审理一批恶鬼,再火焰映照下,Salvadore本该是清澈的一双眼却分外的吓人,跪在地上的鬼物很少有敢抬头看她的,而Darwin似乎一直都是那么严肃。

大概地上那些跪着的完整的或者是不完整的“人”们还在战战兢兢的听候审判的时候,一团红烟带着硫磺的气味突然就在他们面前炸了开来。

“你们两个这几天辛苦一下,我要上去一趟。”Azazel小声的对Salvadore和Darwin说,而即便他不掩饰那些个鬼鬼怪怪也是不敢抬头的。

“是那些贫民窟的变种人的事么?”Darwin低声问了一句。

“是的,死得太多了,几乎快要死绝了,我说最近来地狱边境渡河的怎么这么多。”Azazel叹了口气,本来他和Emma商量着先别告诉Alex和Sean,但是如今事态似乎更严重了。

“好吧,这里我们能应付,你要小心。”Salvadore拍了拍Azazel的肩,而后者点了点头便带着一带文件离开了。

“工作量更大了,回去给你弄点什么犒劳一下好了。”Salvadore关心的看了看Darwin的脸色。

“谢谢,Angel。”Darwin朝Salvadore笑了一下,然后飞速恢复了严肃状态。

跪在堂下的恶鬼们猛然看见了两位类似调情的表情,纷纷想要自爆双眼。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