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

关于地狱的变种故事里的Azazel的脑洞

我觉得Azazel应该会是那种见到熊孩子宠得没边的类型吧,毕竟在地狱边境被关了这么几千年的小黑屋不得不说是从小缺爱长大父爱泛滥,大概遇到Kurt会直接愣住然后心里想“我明明最近几百年没有和一个长得蓝色的女人那什么过啊”,然而电影里的Azazel这么乖一点也不像漫画里这么熊,所以我认为电影里Kurt大概不是魔形女的儿子吧,大概吧......

然后碰到和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样熊的某两个真•熊孩子,一个人形自走核武器,一个粉碎性的声波武器大概会把他们当成自己孩子养吧,大概就是:这么麻烦还要养?=>好吧好吧还算乖=>万磁王又把埃菲尔铁塔拆了?我从不知道我的前老板这么不靠谱=>没想到Alex弟弟还挺可爱的=>貌似地狱被他们管得还不错?=>不错不错这恶作剧有我当年的风范=>咋不是自己儿子呢?

作为一个好爸爸大概Azazel碰到Kurt会变成“儿子来来来爸爸教你这么打回去”的熊爸爸

然而这什么用都没有

对于天启时期的Kurt,Azazel大概会在地狱里看着现场直播,然后傻笑:……嘿嘿嘿……我儿子好厉害……嘿嘿嘿。

对此Warren只能说一句——Azazel你真的已经活了上千年吗?

不过也无所谓啦,他是恶魔嘛,恶魔的设定不就是做事随心情嘛,他愿意把X战警的一堆熊孩子当闺女养就当闺女养,谁还能说句不是?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